沈亚平检察长督促指导耕织园项目验收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7-06-16

    於潜·中国耕织文化园项目系沈亚平检察长联系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能够提前完成节点计划,并已确定于2017年6月18日对外试营业,但是项目验收工作仍未完成,业主单位负责人十分着急,项目联系领导沈亚平检察长获悉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分管副检察长即刻跟进。6月7日下午,副检察长王浩军专程到旅游局就此事进行协调。协调会上,旅游局和於潜镇相关负责人就项目验收事项充分沟通,就涉及项目验收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因验收时间紧、任务重,会议确定由於潜镇政府负责督促业主单位尽快完成需整改事项,旅游局则做好所有职能部门的牵头验收工作。6月15日下午,旅游局牵头发改、环保、国土、农林等10余家单位共同对项目进行审核验收。沈亚平检察长到中国耕织文化园项目现场,就验收工作进行指导,要求业主单位要按各职能部门要求切实整改到位,确保不留安全隐患,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承担起责任,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重点项目顺利试营业。在随后的项目验收会上,各验收单位负责人均发表了要求整改的建议和验收意见,与会人员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6月15日下午,沈亚平检察长还在於潜镇相关领导、重点项目负责人陪同下,到於潜商贸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已完成外墙涂料工程,正进行内部装修,6月底前的节点计划已提前完成,预计10份可开张营业。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