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亚平检察长走访潜阳科技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7-09-15

    9月13日下午,沈亚平检察长在王浩军副检察长、於潜镇副镇长徐一鸣的陪同下,走访了杭州潜阳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潜阳科技有限公司是2010年由杭州大自然有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全资建设的工厂,位于杭州市西面60公里的临安市於潜镇工业区。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占地66000平方米,年产4万吨专用化学品,在国内和国际的市场占有率较高。

    沈亚平检察长在走访杭州潜阳科技有限公司期间,认真听取了潜阳科技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的整体经营情况介绍,随后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厂区。针对潜阳科技公司负责人讲述的公司发展受限,面临化工品原料调整与环保审查冲突的问题,沈亚平检察长提出:非公企业的发展对於潜镇乃至临安市的经济发展均有重要作用,但化工企业的发展必须立足于保护环境的大前提之下。沈亚平检察长同时表示,针对潜阳科技公司目前遭遇的发展困境,检察院会与环保等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共同寻求潜阳科技公司合法合理发展的有效途径。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