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芳菲四月,书香十里”之朗诵经典读书沙龙活动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7-11-17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增加检察文化熏陶,提高检察干警的阅读品味和鉴赏能力,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院举办了“芳菲四月,书香十里”之朗诵经典读书沙龙活动。我院特邀请了浙江省曲艺家协会理事、浙江文澜朗诵团成员、临安市文化馆语言表演艺术辅导吴晓芸老师、市委政法委政治处吴晓南主任担任评委,同时担任评委的还有我院党组成员李为民副检察长、王浩军副检察长及徐军主任。

    活动中, 16位干警向大家推荐了自己珍藏的好书,国内作家如季羡林、三毛、路遥等人,国外作家如卡夫卡、谢尔·希尔弗斯坦、埃尔伯特·哈伯德等深受大家喜爱的作家的作品,都在干警的推荐之列。朗读时,只放置一张简单的沙发,朗读者可以选择坐着读,也可以选择站着读,朗读者们将自己最心仪的文字,配上精心挑选的背景音乐,给我们奉上了一顿知识的饕餮盛宴,现场听众每每被朗读者带入文字中的意境,引起阵阵共鸣。

    根据评委现场打分,最终我院办公室干警汪天获得一等奖,朱炉燕、陈卉获得二等奖,李惠婧、单超、方俊飞、翁梦斐获得三等奖。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