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勇立潮头建新功 喜迎党的十九大”暨“践行绿色司法文化建设”演讲比赛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7-11-17

    

 

 

 

 

 

    6月19日下午,我院在七楼会议室举行了“勇立潮头建新功喜迎党的十九大”暨“践行绿色司法文化建设”演讲比赛,各个科室共推选了20名干警参与比赛。

    演讲过程中,各位干警紧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用真挚的语言、朴素的情感,从理想信念、苦练基本功、为群众办事、服务中国梦等方面诠释了绿色司法,表达了干警们心怀检察、尽职尽责,为喜迎十九大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演讲结束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章蓉作了赛后点评,她指出这次的演讲紧贴主题、紧贴工作、紧贴自己,内容出彩、表达出彩,体现了检察干警的冲劲、拼劲,并从加强学习、苦干实干、对标先锋等三个方面提出勉励。

    最终,汪天、胡蒙盈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李惠婧、陈卉、胡晶晶获得二等奖,方俊飞、程丹奕、胡玉兰、郭茜、王奇萍、翁梦斐获得三等奖。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