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素琴连获两项荣誉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7-11-17

    我院李素琴自担任未检科科长以来,一直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地做好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各项工作。特别是法治宣传教育方面,她创立了“一年一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制度,连续两年在我市初高中校园、村庄、社区等地开展了数十场宣教活动,发放宣传资料万余份,受教育学生万余名,在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远离涉毒、涉网违法犯罪方面,取得了较好效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她的努力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6年,她主编的“远离网络犯罪 健康阳光生活”宣传资料光荣入选高检院与教育部联合组织的全国“法治进校园”巡讲系列材料(全国仅五份资料入选),并由中国检察出版社出版发行;她本人也先后获得杭州市检察机关法治教育进校园工作先进个人、2011-2015年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先进个人等荣誉。同时,她也一直热心于我市的志愿服务工作,常利用业余时间参加我市的法律咨询、文明引导、扶老助困等志愿服务活动。

    因在上述工作中表现优异、业绩突出,近日喜讯连连,她先后获“全市未检工作先进个人”、“2015-2016杭州市优秀志愿者”两项荣誉,获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和杭州市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表彰。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