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7-12-13

    经院党组决定并请示区直机关工委同意,我院于12月11日上午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浩军主持,全体在职在岗党员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章蓉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选举办法》,全体党员代表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议选举徐军、金天杼、王江伟、胡昉临、陆宋颖、骆志涛、胡蒙盈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随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选举徐军为机关党委书记,金天杼为机关党委副书记。

    徐军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会带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在加强学习、求真务实、精诚团结三个方面着手开展机关党建工作。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亚平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作出的工作和努力,对新一届当选的机关党委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对全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围绕中心抓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党建工作的根本要求,也是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首要标准,机关党建工作只有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才能有活力和动力,才能找准位置、显示作用、获得支持、体现作为。二是抓住重点强党建。机关党委的常规工作很多,但核心是要做人的工作,要做好培养人、凝聚人、塑造人的工作,就是要凝聚人的智慧,激发人的潜能,升华人的思想,提升人的情操,搭建健康成长的平台。三是争先创优促党建。要做善于学习的表率,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勤学习、真调研、多思考的习惯;要做勤奋敬业的表率,时刻以全院发展大局为重,主办的工作主动干,协办的工作积极干,整体的工作抢着干;要做遵纪守法的表率,要遵法律、明底线、知敬畏,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干事。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