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省检察机关深化公益诉讼工作现场会上作经验介绍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7-12-26

    12月19至20日,全省检察机关深化公益诉讼工作现场会在开化召开,省院副检察长高杰、检委会专职委员傅国云出席会议,省检察院民行检察处负责人、各市检察院分管领导、民事行政检察部、公益诉讼部负责人及部分基层院检察长参加会议。我院作为杭州地区唯一一家基层院参加本次会议并作经验介绍。

    沈亚平检察长以我院办理的某局怠于履行环境保护监管职责行政公益诉讼诉前监督案为出发点,从点上着力,开展调查取证,启动诉前程序;线上推进,落实检察建议,联动专项整治;面上铺开,深入持续发力,建立长效机制等三个方面介绍我院在办案中取得的经验成果,并表示将持续深化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力争为公共利益的保护作出新的贡献。

    该案被浙江省人民检察院评为全省公益诉讼精品案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