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派员听取人大代表审议检察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8-01-23

    1月20日下午,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分代表团活动,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卢春强、吴苗强、李文钢等区领导以代表身份参加分代表团审议。我院选派院领导和部分干警分5个小组旁听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报告的审议,认真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在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我院工作报告内容务实,数据详实,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代表们还结合实际,对我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我院高度重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将把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作为接受监督、改进工作的重要渠道,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各项检察工作。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