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叶玉秋副检察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8-01-30

    1月25日上午,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叶玉秋、监所处处长俞升良、未检处处长桑涛等一行六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亚平,班子成员及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沈亚平检察长代表院党组简要汇报了2017年我院的主要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就我院刑事执行检察、未成年人刑事检察、侦查监督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叶玉秋副检察长对我院2017年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表示充分肯定,对我院的刑事执行检察、未成年人刑事检察、侦查监督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要做强侦查监督工作。加强对“套路贷”等社会高度关注热点犯罪的打击力度,对重大敏感案件要提前介入;二是做深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加强与公安、法院、司法等部门的联系沟通,在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上形成工作合力;三做实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加强对监管场所安全的监督,落实“一院一品”建设,打出刑事执行临安品牌。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