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8-02-12

    2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章蓉、李为民、王浩军三位副检察长分别宣读2017年度有关表彰文件。随后,班子成员为部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亚平从服务中心工作、履行主责主业、推进司法改革、做好综合保障、锻造临检铁军等五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的检察工作,并在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及存在不足的基础上,从“四个更加”出发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一是以更加有为的担当,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加强刑事案件分析研判,深入研究社会治安形势,充分发挥批捕、起诉职能,积极推进“平安临安”建设。二是以更加主动的作为,护航高质量发展。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扶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打好检察组合拳。三是以更加有力的措施,强化检察监督主业。坚持宪法定位,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健全监督机制,加大监督力度。四是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引领、文化引领,进一步提升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会议还对2018年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上下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做好自身安保和节值班应急工作。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