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下容易发生性侵案件?(3)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8-02-12

3、喝醉酒时

案例:黄某数月前见到16岁的小佳后,便心生好感产生追求小佳的想法,于是通过微信、手机短信及打电话的方式不断约小佳出来,但小佳一直推脱。直到一日晚,黄某终于约到了小佳。他们先在饭店吃饭喝酒,接着再到酒吧喝,最后又去夜宵店继续喝,小佳喝得烂醉如泥。第二日凌晨,黄某带着小佳到宾馆开房,趁小佳酒醉意识不清时与她发生了性关系。黄某因犯强奸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十个月。检察官提醒:俗话说,酒后乱性,并非毫无道理。喝酒,会让人变得兴奋,平时不敢说的话,酒后就都说了出来;平时不敢做的事,借酒壮胆,也就做了下去。因此,醉酒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状态。就如案例中的李某,他喜欢小佳,却在酒后做了伤害小佳的行为,还因此锒铛入狱、失去自由;如小佳,因醉酒状态意识不清,糊里糊涂地遭受了他人的侵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