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追忆•传承”之朗诵红色经典书籍读书沙龙活动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8-05-0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深青年干警对革命精神的理解,让红色经典教育成为革命精神的延续,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结合临检讲堂(道德讲堂),我院举办了”追忆•传承”之朗诵红色经典书籍读书沙龙活动。

    在读书沙龙活动中,来自各部门的18名干警以朗诵原文的片段或章节为切入点,分别分享了他们所珍藏的红色经典书籍。在朗诵时,朗读者随着自己精挑细选的背景音乐将一个个红色故事予以还原,将红色经典中所彰显的对信念的坚守、对理想的执著、对光明的向往,以及革命英雄人物身上所体现出来的爱国主义、勇于奉献、敢于牺牲等崇高品质予以展露,引起场下听众的阵阵共鸣。

    团区委副书记陈丽、区文化馆老师吴晓芸分别对本次读书沙龙活动进行了点评,她们在充分肯定这次活动成效的同时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检察干警提高朗诵技巧,加强与观众的互动;二是希望检察干警能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区政协社法委主任董武、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治新、区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吴晓南、团区委副书记陈丽、区文化馆老师吴晓芸及我院政治处主任徐军担任评委。通过评委现场打分,公诉部周琪获得一等奖,侦监部朱炉燕和政治部李颖喆获得二等奖,公诉部李惠婧、林舒和昌化检察室方俊飞获得三等奖。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