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传递——志愿服务,我们一直在行动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8-07-02

    活动内容:临安区最美浙江人大型公益活动“万朵鲜花送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地点:区锦城街道人民广场举行

    主办单位: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区委、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

    参加单位:区各部门、镇街。

    阳春三月,晨光铺撒,微风送来初绽的花香,柔柔地诉说暖春的到来。

    2018年3月1日,在人民广场,人群汇聚而来,他(她)们身着红色马甲,面带笑容,传递着一份又一份暖意。

    人群中,有这么一群人,红色的马甲内,端庄的检察制服上,检徽熠熠发光。是的,这是临安检察志愿服务队的小分队。

    “大叔大妈,您家有青少年吗?爱上网吗?我们检察院精心制作的预防青少年犯罪的宣传册您可以带回去看看,希望能帮助您的孙子女远离犯罪和侵害。”

    “大爷,您对检察工作了解吗?我们这里有宣传资料,介绍了检察院的部分工作职能,您有兴趣可以了解一下。”

    “同志你好,请问你对环境保护有多少了解,我们检察院有关于环境保护的宣传资料,可以帮助你更深入了解环境保护的法律知识”

    ……

    “检察官同志,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们该如何预防电话诈骗?”

    “检察官同志,我想咨询一下,我们购买的理财产品,对方违反合同规定,欺骗我们,我们该怎么办?”

    “检察官,你能告诉我一下,我们老百姓如何维护权益?”

    用细心,向市民讲解法律知识;

    用耐心,倾听市民的咨询和诉求;

    我们是检察志愿分队

    与公益同行,

    向雷锋致敬,

    我们在行动!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