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检察院“春风行动”温暖启航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8-07-02

    
    根据临安区“春风行动”工作部署要求,1月4日下午,区检察院召开“春风行动”动员大会,号召全院干警伸出爱的双手,慷慨解囊,播洒爱心。全院检察干警立即响应号召,加入献爱心的队列中,仅半天时间,就募集爱心捐款共19900元,捐款迅速之快还得到了区总工会的肯定。

    事实上,区检察院从未停止过履行社会责任、传递检察温情的脚步。十年来,区检察院在“春风行动”中的捐款累计达22万余元,同时积极开展司法求助、结对帮扶、“圆梦微心愿”、党员志愿者和爱心服务队等活动。特别是区检察院的团工委,近年来积极开展了“温暖1+1”助学行动、“河小二”护河行动和平安巡防等多个志愿活动。2013年以来,团工委对龙岗镇一名小女孩进行结对帮扶,在每年的六一节和春节前夕,团工委成员都会根据不同时期小女孩学业需求,精心购买学习工具书和一些小礼品,连同助学金一同捐赠给小女孩。同时,团工委成员还通过书信、电话等方式,鼓励小女孩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