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深入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8-07-02

    为了喜迎中国共产党97年华诞,深化“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6月28日,我院与昌化镇人民政府、区委政法委、区国税局等部门联合主办“勿忘初心踏上新征程 砥砺前行再创新辉煌”七一主题晚会暨平安临安建设宣传活动——走进昌化。

    当天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亚平带领各支部党员干部分组前往昌化镇东街村、双塔村、虞溪村,进入农户家中走访调研,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深入了解农村建设发展遇到的问题,听取村民对农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予以记录。

    当天晚上,沈亚平检察长带领各支部党员干部赴昌化职高,与区委政法委、国税等部门联合开展平安临安建设宣传活动,向到场的昌化镇各个村村民提供法律宣传服务。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