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8-07-09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这是七一前夕,我院6月入党的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的场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6月29日下午,我院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6月入党的党员,在机关党员活动室过集体“政治生日”。为开展好本次活动,机关党委制定了“六个一”方案,对方案内容精心准备,并邀请了我院沈亚平检察长及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袁忠明、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金培能参加此次活动。机关党委为党员建立了一份“政治生日”档案,活动以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开始,机关党委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习近平用典》、《时间简史》等学习书籍,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在开展谈心谈话和学习教育环节,党员们纷纷对党说了自己的心里话,机关党委书记徐军与在座党员一起回忆入党初心,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牢记党员身份,不忘红船精神,为新时期检察事业再添新功。会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一起参加了社区志愿活动,共同为党的生日献礼。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