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8-07-09

    2018年7月3日下午,我院团工委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全院青年干警参加,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军莅临指导。

    会上,院团工委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团十八大精神及会议取得的成效,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同志在团十八大会议上代表党中央的致词、贺军科同志代表团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团章》的主要修改内容。

    会议最后,徐军主任要求青年干警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好团十八大精神,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养,切实肩负起新时代青春使命。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