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扩大)会议听取我院上半年工作报告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8-08-02

    7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主任(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钢,副主任陈伟民、钱铮、俞灵君、罗石荣、吴云海、胡廖明出席会议。区人民法院代院长王文柱和我院检察长沈亚平列席会议。

    会上,沈亚平检察长代表我院报告工作。她从刑事检察、法律监督、服务大局、队伍建设、检务公开等五个方面汇报了上半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我院依法批准逮捕287人,提起公诉436人,办理公益诉讼案件8件,被授予“杭州市级先进基层检察院”荣誉称号,共获得区级以上表彰奖励20项。其中,11名干警在全市检察机关各类岗位练兵、调研评比活动中获奖,昌化检察室被评为“杭州市级先进基层检察室”。

    会议认为,“两院”工作政治站位高、依法履职好、服务中心实、人大意识强。会议对上半年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检察院履行职能精准有力,强化监督特色鲜明,服务大局努力践行,锤炼队伍提升能级。

    会议要求,“两院”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统领,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保驾护航,维护公平正义,继续创先争优、走在前列。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