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检察院强化四个意识 锤炼过硬铁军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8-08-24

    近日,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8日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并开展“思想大解放 行动大担当”大讨论活动。

    今年以来,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287人,提起公诉436人,办理公益诉讼案件8件,其中依法办理提请批准逮捕涉黑涉恶犯罪78人,移送审查起诉7人,立案监督3人。该院被授予“杭州市级先进基层检察院”荣誉称号,共获得区级以上表彰奖励20项。

    会议提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其中蕴含的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指示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指示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领导干部带头学、原原本本学、分层分类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在学深悟透弄懂上下功夫。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八八战略”再深化对检察机关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深刻把握当前检察工作所处的转型发展关键期。按照区委“学、找、议、树、改”五字要求,通过“七个一”工作载体,找差距、查短板、寻弱项,切实增强检察干部责任意识、实干意识、争先意识、担当意识,推动全院干部队伍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责任大落实。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