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及时出台方案保障“思想大解放 行动大担当”大讨论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8-08-24

    为深入扎实开展“思想大解放 行动大担当”大讨论活动,明确活动目标、提升活动成效,我院及时出台《关于深入扎实开展“思想大解放 行动大担当”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按照区委“学、找、议、树、改”五字要求,提出“七个一”工作载体: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开展一次深入查找、召开一次交流研讨、举办一次开门纳谏、树立一批典型标杆、建立一个交流平台、进行一次深入整改。

    同时,为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动大讨论活动,我院及时成立“思想大解放 行动大担当”大讨论活动工作领导小组,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担任组长,负责牵头抓总;政治处为组织协调部门,负责统筹推进;各部门为大讨论活动的主体部门,负责落实各项活动任务。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