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级分层召开“思想大解放 行动大担当”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会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8-08-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我院根据区委统一部署,结合我院《关于深入扎实开展“思想大解放 行动大担当”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活动要求,分级分层开展大讨论专题学习会。

    领导干部带头学:8月9日,召开党组会,班子成员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检察院和区委文件精神。

    中层干部重点学:8月9日,组织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员额检察官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观看了“‘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视频,传达学习了省检察院和区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车俊同志关于“六问、六不足、六个变”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以及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对区委部署的深入扎实开展“思想大解放 行动大担当”大讨论活动文件精神进行深入学习。

    机关党委深入学:8月14日,院机关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全体党员扎实学:8月15日,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通过层层学习传达,全体检察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思想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下一步,我院将根据“七个一”工作要求,对照省委、区委会议精神和“思想大解放 行动大担当”活动主旨,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深入查找短板。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