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沈亚平检察长出席锦南新城管委会大讨论活动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8-08-27

    

    8月27日上午,锦南新城管委会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进行“思想大解放 行动大担当”活动集体层面查找问题。根据区级领导带头参加部门、镇(街道)讨论活动的安排,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亚平出席会议。

    会上,锦南新城管委会班子成员围绕“班子是否合力、目标是否明确、机制是否健全、举措是否有力”四个方面及结合自身的工作重点,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举措。

    随后,沈亚平检察长指出:锦南新城管委会对大讨论活动组织行动迅速、务实高效,查找问题注重实际、精准到位。她建议要做好“深”和“合”、“实”和“效”两篇文章,进一步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提升活动成效。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