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思想大解放 行动大担当”大讨论活动班子讨论会议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8-08-30

    

    经过前期的学习和意见征集,8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班子会议,围绕“思想大解放 行动大担当”大讨论活动主旨,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广泛讨论和问题查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亚平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沈亚平检察长代表班子成员对院班子工作进行了深入查摆,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其他班子成员也紧紧围绕“班子有否合力、目标是否明确、机制是否健全、举措是否有力”四个方面开展广泛讨论,剖析问题产生原因。

    随后,与会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围绕“思想观念、精神状态、担当意识、能力素质”四个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查找,同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举措。

    最后,沈亚平检察长提出: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大讨论活动与检察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注重实效,把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同步推动检察业务工作取得实效。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