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人民检察院陈海鹰检察长来我院视察调研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8-10-08

    

    9月30日上午,杭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海鹰走访我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并莅临我院调研指导,与院班子成员、专职委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沈亚平检察长从做强刑事诉讼监督、做实民事行政监督、做好公益诉讼工作、做优检察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后,陈海鹰检察长指出,临安检察工作目标明确,争先创优意识强,工作绩效值得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确保思想统一、确保核心作用、确保落实到位,并提出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一是发挥好业务优势。业务优势是抓主责主业的关键,临安人才多、信息多、案件多,具有良好的业务优势,要深挖潜能、咬定目标、弥补短板,努力争先进位。

    二是发挥好区位优势。临安离杭州城区近,地域面积广,区位优势明显。要发挥临安独特的地域优势,加大统筹协调,抓好深挖广拓,推动各项工作平衡发展。

    三是发挥好创新优势。要围绕主责主业,从基层实践的角度加强培育、加厚、总结和推广,打造一批具有临检烙印的特色工作。

    四是发挥好文化优势。要树立植根“地方特色”的理念,把吴越钱氏这一临安地域文化与临安检察文化建设有机融合,做好以文育人、以文化人这篇文章。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