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泽伟视察调研检察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9-02-18

2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泽伟视察调研检察工作,沈亚平检察长、区委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杨泽伟书记实地考察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视频提讯、庭审系统,并与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送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座谈会上,沈亚平检察长汇报了我院基本概况、2018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短板以及新一年工作思路。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杨泽伟书记高度肯定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面对多项改革叠加的新形势,区检察院关口前移、主动作为,理念实现了转变,大局得到了保障,主业在转型中强化、特色进一步彰显、队伍得到了锤炼,成绩来之不易,工作值得肯定。

杨泽伟书记强调,区检察院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以“攻难点、补短板、强弱项”为目标,全力做好今年的工作。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改革。以“法律监督行动年”为载体,推动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等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围绕中心。近年来,我区经济发展任务、城市改造任务很重,区检察院要聚焦民营经济、城市管理、基层治理等关键环节,提供切实有效的检察服务,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进一步锻造队伍。面对捕诉一体化、内设机构改革等任务,要稳定干部队伍、加强班子建设、加快梯队建设,努力锻造一支既政治过硬又本领过硬的检察队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