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奋勇争先,创出检察工作新特色
来源:【临安检察 添加日期:2020-07-07

7月7日,杭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海鹰一行到临安区检察院调研。调研组先后视察院史室、党建文化阵地、阅览室和职工之家等场所。

随后,陈海鹰检察长与临安区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陈海鹰检察长提出,近年来,临安区院争先创优的意识、齐心干事的氛围、平稳向好的业绩值得肯定。

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陈海鹰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

团结是重中之重。没有带不好的队伍,没有干不成的事业。一个好汉三个帮,思想上要保持高度重视,将队伍建设摆到首要位置。行动上要层层落实,真正到点、到位地帮助干部、引导干部、管好干部,努力营造向上氛围。

平稳是最大保障。工作成绩来之不易,既有领导班子的带头作用,也有普通干警的齐心协力。接下来的工作要以工作业绩作为挖掘工作潜力、激发工作活力的重要抓手,从临安检察实际出发,保持争先创优的态势,推动各项工作行稳致远。

创新是当务之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临安检察要着眼于“四大检察”,开拓检察工作新思路,深挖临安新特色。思想要活跃,视野要开阔,积极打造一批具有临安地域特色的检察工作亮点,抓住机遇,努力跻身全省前列。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