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行动 实干担当 争先晋位
来源:【临安检察 添加日期:2023-02-01

1月30日下午,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浙江省委“新春第一会”、杭州市领导干部会议等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全院上下按照“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要求,结合好工作实际,依法能动履职,确保上级部署落地生根、落地见效,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推进“两个先行”、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临安篇章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强调,突出重点,实干担当。按照“解放思想,唯实惟先”要求,围绕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等重大部署,围绕“重要窗口”、共富示范建设等重要目标,围绕服务产业强区、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以及强化数智检察、推进基层治理、预防减少犯罪等具体实践,加强分析研究,提出对策举措,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全力以赴,争先晋位。按照“争第一,创一流”的要求,全院干警职工上下齐心,对标对表,锚定目标,明确任务,奋勇争先,再展雄风,再创辉煌。积极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先行探路、率先示范、实践引导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