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戒知止 见贤思齐 创新实干
来源:【 添加日期:2023-08-15


近日,临安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新进干警职工入职仪式,以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增强新进检察干警职工职业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提升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出席并讲话,院领导杜文斌、蒋琳,部分省级以上业务标兵能手、新进干警职工、新入额干警等参加活动。

李军检察长在讲话中首先对新进的9名干警职工表示欢迎,并提出“十二字”箴言。


他指出,要知戒知止。心中有戒,知止为上。要牢记“君子三戒”,谨言慎行,经受住权力金钱人情等各种考验与诱惑,系好人生入职的第一粒扣子,真正做到执法如山,守身如玉。


他强调,要见贤思齐。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要始终坚持虚心好学、勤学善思的态度,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力争也早日成为本专业本领域的行家里手、标兵能手。


他要求,要创新实干。实干为先,创新为要。要始终坚持守正创新,既要埋头苦干,又要仰望星空,既要善于上接天线,又要善于下接地气,更要善于学习借鉴他山之石,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创造性地做好各项相关工作,创新性地转换成各种标志性成果。


在入职仪式上,相关部门开展了廉政教育、安全保密、“三个规定”等培训。还特别邀请了部分省级以上标兵、能手、先进代表作交流发言。活动最后还举办了新进干警职工与新入额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信息发布:盛依萌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