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云书院】第八课开讲!分享从检经历 讲解实战经验
来源:【 添加日期:2023-12-21

11月30日下午,“牧云书院”临安检察官教导团第八课,由第三检察部主任骆志涛为年轻干警讲授《从检20余年工作经历、经验和方法分享交流》。

骆志涛主任介绍了自身从检20余年来历经刑检、反贪反渎、基层第一书记以及自侦办案的丰富工作经验。他指出,办好一个案子的三个关键要素:清晰的工作思路、有效的工作方法以及实干的工作精神。在交流过程中,他还结合所办理的精品案件向年轻干警分享了许多实用的工作方法,建议年轻干警在办案之余要多走出办公室,提升案外的工作能力,走近基层多做一些接地气、接触群众的工作,并强调检察工作重在落实、贵在实效,秉承实干精神才能更好地服务群众。

课后年轻干警们表示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着重掌握方法思路,多总结、创新、提升,踏实做事,更好地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信息发布:盛依萌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