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解难题 化民忧
来源:【 添加日期:2023-12-21

12月7日上午,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赴龙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意见建议。区人大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主任叶志伟,龙岗镇党委书记裘国平、龙岗镇人大主席方旭华等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代表履职、民生实事、矛盾纠纷化解、平安村社幸福村社创建、法治意识提升等畅所欲言,说问题,提建议。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军检察长首先对各位代表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所作出积极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


李军检察长指出,人民代表为人民。作为代表最关键的是为民代言,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要经常关注民情动态、民生热点,及时了解掌握老百姓的所思所想所看,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化民忧。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进行梳理,当地能解决的要及时采取措施解决,需要上级有关部门解决的,要按程序整理及时上报。


最后,李军检察长表示,将与各位代表一起,围绕中心大局,积极为民履职,并请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监督和支持检察工作。


座谈会上,叶志伟主任专门提到,各位代表要重点关注改革发展稳定、产业发展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生态环境优化、民生事业改善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


 

信息发布:盛依萌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