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检新力量】你好,检察新人!
来源:【 添加日期:2023-12-21

岁末将至

临安区人民检察院

迎来了临安检察新力量

他们怀着对法律的敬畏

在检察工作中逐梦前行

接下来

让我们聆听属于他们的心声



大家好,我叫祝雯婷,目前是政治部的一员,很荣幸加入临安检察院这个大家庭。来到这里展开一段崭新的人生历程,很欣喜也很忐忑。但入职之后,领导、同事们的耐心指导和帮助,让我感受到这个集体温暖的工作氛围和同事们出色的工作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将不断加强个人修养,努力提高工作技能,在岗位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是董婷婷,现在就职于第四检察部。从我的样子来看就知道我是个心宽体胖,性格大大咧咧、乐观开朗的女孩,对的,你的想法没有错这就是我的本质。进入检察院学习一直是我的梦想,如今已经迈入了这扇“大门”,我就要珍惜这次机会并要充分利用它,紧跟前辈的步伐,以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学,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多学多看多做,把事情做好做实做细,做一个合格的法律人。

大家好,我是第六检察部新人张磊,很高兴加入临检的大家庭,希望能在今后和大家都成为好同事,好朋友。我兴趣广泛,喜欢踢球,喜欢养小动物。以前的工作经历,让我接触过很多公安和法院的工作,相信我可以很快适应现在的工作岗位,为大家办案做好辅助工作,我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各位前辈的优良品质,脚踏实地,跬步千里,共同为临安的检察工作出一分力。



大家好,我叫兰杰,目前在青山湖科技城检察室。这是我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很荣幸能在这个阶段加入临检大家庭。两周前,我带着陌生的紧张感和好奇心来到这里,入职后,我被大家友善的氛围包围,被大家认真的工作态度感染,也从大家出色的工作能力中窥见了自己的不足。我会不断学习,努力完成好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也希望可以在工作中丰富自己,做有意思的人,做有意义的事!

我叫邵淑玥,我的性格活泼开朗,虽然有些慢热,但是与人友善,乐观向上,在生活中,我喜欢听音乐、看电影、追剧、看小说。非常荣幸能够加入临安检察这个大家庭,成为办公室的一员,在办公室工作的半个月,我感受到了各位办公室同事的热情和高效,也感受到了自己的不足和渺小,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慢慢进步,能够向前辈看齐,对生活充满期待,对工作报以热情。

图片


青春正美好、奋斗正当时

期待小伙伴们

在临检舞台绽放

新的光芒和风采!




 

信息发布:盛依萌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