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实干担当 创新创亮 团结协作 勇攀高峰争创一流
来源:【 添加日期:2024-02-19

1月24日下午,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及综合部门工作座谈会,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新一年举措。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2023年特色亮点,存在主要问题与困难,2024年主要工作打算及对策建议后,李军检察长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强化实干担当。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和“高质量发展”这个硬道理,紧扣“五个年”“六个聚力”,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中层干部带头、党员带头、员额带头”作用,狠抓工作执行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及实效导向,进一步量化细化与深化工作任务与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对检察人员绩效考核机制,争创3.0版以上高质效发展成果,激励全体干警职工争第一立潮头创一流。

二要强化创新创亮。始终坚持数字赋能推进法律监督工作模式重塑变革,积极探索一体履职、综合履职、能动履职,加快推进检察工作理念、体系、机制、能力现代化,助力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奋力推进“吴越名城·幸福临安”建设贡献检察智慧力量。

三要强化团结协作。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既要坚持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切实做到尽心尽职尽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更要加强合作,互相支持,互相配合,激发团队最大的潜能,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团结奋进,推动临安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信息发布:郭蕾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