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 狠抓特色 实干争先
来源:【 添加日期:2024-02-19

2月5日下午,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及区两会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更是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的关键一年。要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与上级检察机关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区“两会”相关决议及人大代表的审议意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为奋力推进“吴越名城、幸福临安”建设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特色。以“强化法律监督,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工作主线,围绕区委“1+3+3”战略规划,紧扣“五个年”,加快推进检察工作理念、体系、机制、能力现代化,强化一体履职、综合履职、能动履职,积极探索“四大组团”法律监督模式,全力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会议要求,要党建统领,实干争先。始终坚持“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理念,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铸品牌,强化实干实绩、实战实效导向,充分发挥院领导、中层干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争创省级3.0版以上高质效发展成果,激励全体干警争第一立潮头创一流。

 

信息发布:郭蕾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