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家国情怀 书写检察新篇
来源:【 添加日期:2024-02-19


2月5日,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各类先进,并对新一年工作进行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体干警职工努力克服后疫情时代所带来的挑战,积极投身亚运大战大考,全力参与完成亚运志愿服务、维稳安保等平安护航任务。与此同时,刑检条线干警面对“案多人少”“事多繁杂”的情况,经常性加班加点,取得了首次跃居全市前三的最好成绩;公益诉讼条线也持续保持全市第一的良好业绩。而且还呈现出创设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投诉监督服务中心,扎实推进涉企犯罪预防与下降破难攻坚行动,助力产业强区建设;创设全市首个且唯一在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内的检察官办公室和“检察e站”,以及检察文化等方面亮点纷呈、多点开花的效果,充分展示了临检人“舍小家为大家,努力拼搏、实干奋进”的家国情怀和敬业奉献精神,值得我们一如既往地坚持与一以贯之地坚守和弘扬。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政治,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及上级检察机关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积极思考谋划、大胆探索尝试,为奋力推进“吴越名城·幸福临安”建设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同心同向,奋楫争先。全体干警职工要始终坚持“全院一盘棋”的理念,立足本职岗位,秉持家国情怀与敬业奉献精神,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同舟共济、携手并进,全力争第一立潮头创一流。要合力合拍,实干攀登。始终坚持“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理念,强化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铸品牌,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与实绩导向,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中层带头、党员带头”作用,全面对标对表,进一步分解责任落实,量化、细化、深化多项目标任务,健全完善绩效评价与综合考评机制,全力争取省级3.0版以上高质效发展成果。要创新创亮,高质高效。认真贯彻落实“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要求,强化“四大检察”一体履职、综合履职、能动履职,积极探索“四大组团”助力“五个年”活动,以更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推动临安检察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图片

会上还表彰了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并穿插节目表演,展现了干警新春风采。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党员积极分子

信息、调研、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


 

信息发布:郭蕾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