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检察在全省这场会议上作经验介绍
来源:【 添加日期:2024-03-13


日前,浙江省检察机关检务保障工作会议在温州召开,浙江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梅奎出席会议并讲话。临安区检察院作为全省仅有的两家基层检察院代表之一作了经验介绍。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军分享经验做法


临安区检察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健康机关建设为载体,通过“天目品鉴”品牌打造,深挖“品文化鉴韵味”的健康内涵,聚焦统筹协调,塑造健康生活新局面、聚焦活力激发,营造健康环境新风尚、聚焦品质保障,打造健康服务新特色三方面,多措并举开展健康促进活动。

近年来,我院先后成功创建浙江省文明单位、杭州市文明单位、杭州市健康机关、杭州市无烟单位等,还成为国家卫生城市现场评估推荐点和临安区健康区建设省级评估迎检点之一,并顺利通过省级评估验收。新华网以《杭州临安打造“天目品鉴”品牌 谱写检察健康新篇》为题进行了报道。

下一步,临安检察将继续以“天目品鉴”为引领,着眼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线,做实检务保障工作,为打造具有杭州检察辨识度的检务保障体系贡献临安力量!

 

信息发布:郭蕾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