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检察积极回应人大代表建议
来源:【 添加日期:2024-03-14


为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积极回应代表关切,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3月13日下午,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带队赴杭州天元诚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与基层村社走访区人大代表并开展调研。

李军检察长认真听取并详细了解区人大代表、杭州天元诚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孝州在区“两会”期间审议发言时所提到的在工伤处理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希望企业的生存空间得到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社会各界大力呵护等意见建议,结合“四大检察”履职进行了解答回应。

李军检察长首先对林代表一直以来关心、监督与支持检察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区检察院将认真研究、抓紧调查、核实人大代表所反映的情况,抓紧采取相应对的举措。一如既往持续加强代表联络工作,以更高质效的检察履职积极回应代表的意见建议与社会关切,对于合法合情合理的要依法依规予以支持,对于借机牟取非法利益的则要依法处理,切实维护好相关各方合法权益。


李军检察长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玲珑工业园区宏渡区块及宏渡村,详细了解该区块基本情况以及“全域检察e站”具体推进情况。


 

信息发布:郭蕾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